无效化法球

从此江河路远,意难平


北极圈小能手


不望所爱之人成就,但愿所爱之人欢喜

【对刀组/小甜饼】Alt er love 上

大概是个修东

有年龄操作,修16岁,大东22岁

清水的一批(完美

 

 

周今天很不对劲,这是萨曼莎踏进屋子里的第一反应。

 

这个一直自诩自己已经长大了的忍者天才少年手里竟然攥着一瓶酸奶,还是草莓味儿的。萨曼莎愣了两秒,但周明显没注意到她,他十分豪气地把手里的牛奶一饮而尽,转身从冰箱里翻出了一盒焦糖布丁顺手就给拆开来了。然后,开始十分不客气地拿勺子狠戳布丁,好像布丁搞死了他的游戏人物。

 

萨曼莎觉得自己应该提醒一下青少年,那盒布丁上大刺刺的写着艾奇的名字,如果她没有记错,应该是今天艾奇送给她小女友的见面礼。但她盯着少年身上的低气压,决定还是等他稍微冷静一点再谈吧。

 

No,No,No,No,No!就在少年重新打开冰箱,并且罪恶的手伸向她准备在看完数不清的文件后犒劳自己的限量版巧克力的同时,萨曼莎的内心开始嚎叫,她觉得她要跟这个不对劲的少年好好聊聊,现在,立刻,马上。

 

就在少年准备拆开包装袋时,萨曼莎眼疾手快地按住了他的胳膊。周静止了至少五秒,在萨曼莎以为他是不是被按了暂停键的时候,好像刚刚反应过来的周悠悠地回了她一句,“嗨,萨曼莎,欢迎回来。”

 

“不,我在房间里至少5分钟了,青少年。”萨曼莎说着话,悄咪咪地把巧克力从他的手里渡了过来,“我觉得你很不对劲,想要和我谈谈吗?”萨曼莎顺手把巧克力塞回冰箱,扭过头来带着微笑询问可能需要安慰的青少年。

 

周深深地看了萨曼莎一眼,默默地坐进沙发并企图把自己缩成一团。“Ok,如果你需要,随时来找我。”萨曼莎对着沙发挥了挥手,拿着从冰箱角落里翻出来的啤酒准备走回卧室,然而就在她的手将要握上门把手时,从背后传来了少年独特的清脆的嗓音。

 

“大东,不,应该说敏郎,我已经三天没见到他了,甚至连游戏里也没有。”少年说着抬眼,瞟了一眼挂在客厅里的钟表,“准确来说是3天零1个小时18分钟。”后半句似乎是因为少年把头埋在怀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带着些许的不真实感。萨曼莎挑挑眉,一边腹俳天才少年对于数字独特的偏执,一边转身一屁股坐在周的身边。她随意地用啤酒的罐子撑着下巴,内心笃定的开口,“我想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介意和我讲讲吗。”

 

“为什么这么说,萨曼莎。”周带着疑惑,微微歪着头看着萨曼莎的眼睛询问。萨曼莎把手上的啤酒罐子放下,轻轻地开口,“你们两个实在是太腻味了,所以一旦分开,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说完萨曼莎就扭过头去看周,眼前的少年早已经不是那个初次见面是的11岁小孩,虽然还是会说着类似“忍者不需要拥抱”这样中二的话,但少年明显长大了。在不知不觉间,少年的身高已经蹿到了将近180厘米,身材纤长却,面容也褪去了小孩子的稚气,棱角分明,从窗帘的缝隙中钻进来的日光从少年的脚踝攀上来,停在少年的侧脸上,连睫毛上也停留了些许橙色的日光,随着少年眨眼的动作明明暗暗。萨曼莎倒吸了一口气,她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周在校园里一定是可以令女生不淡定的校草级人物。可是,这个校草级人物却在为了自己的朋友不理自己了生闷气,真是太可爱了。

 

萨曼莎没忍住笑出了声,少年更疑惑了,细细的眉毛微微皱在一起。“对不起,我想到了一些事。所以,你愿意说出发生什么大事了吗?”萨曼莎带着浅笑,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好吧,其实我觉得并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吻了他,不对,我觉得那应该不算吻。”萨曼莎的大脑当机了整整10秒或者更多,觉得她可能需要冷静一下,她深呼吸了一口气,压抑住内心想要尖叫的冲动,“所以说你认为敏郎不见你的原因是因为你吻了敏郎,对吗。”上帝啊,她从声音到身体的每一都在微微颤抖。

 

“我觉得那不能算是一个吻,”周终于不再把自己缩成一团,他把自己舒展开来,并且歪着头企图回忆三天前发生的萨曼莎口中所谓的“大事”,“不过是在他的唇上停了三秒不到,才不是你和韦德的那种。”周说着还白了萨曼莎一眼,一副我才不像你们那么社情的样子。萨曼莎抑制住自己想拍这个青少年的头的冲动接了一句,“可在那个正派的武士看来就是,不认他不会这么久不理你的。”周听罢一下子就泄了气,他重新把自己缩成一团,把头埋进怀里闷闷的出声,“他一定认为我还是个小孩,根本不懂什么是喜欢和爱,所以才避开我,让我冷静并企图让我放弃。”

 

萨曼莎深深地叹了口气,她强硬地捧着周的脸让周和他对视,“没有人把你当孩子,周,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刚认识的时候,就像敏郎和韦德所说的,你是世界上最厉害的11岁。你和我们一起拯救了绿洲,你有超越同龄人的智商,同时你也有着超越很多成年人的理智。所以,HIGH Five 的每一个人都没有把你当成孩子来看,你和我们完全平等。我们都认为你非常清楚自己的感情,更加知道自己应该喜欢谁。”眼前的少年好像有些不服气,正准备开口反驳,萨曼莎就接着说了起来,“我想,他避开你的原因是他需要冷静一下,毕竟自己被看着、照顾着长大成熟的少年吻了,虽然你说那并不算是个吻,都会惊慌失措一阵子的。请给他一点时间。”

 

“可是,可是……”少年的声音有些哽咽,甚至眼眶里已经隐隐泛着泪花,“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他是不是……”,萨曼莎一下子有些慌张了起来,她轻轻的抚着少年的背,柔声安慰着这个时不时会漏出点少年心性,对着他们撒些小娇的少年,“他不会的,这一点我敢肯定。”在感觉到少年似乎平静下来了以后,萨曼莎双手捧脸,满脸少女的问了一句,“请问我可以听听你吻敏郎时的详细过程吗?”

 

周重新把自己打开,轻轻勾起嘴角牵出一个带着少年气的微笑,他对着萨曼莎点点头回答,“我很乐意,如果你不介意我讲故事的水平的话。”看的萨曼莎差点把“请不要勾引我,我已经有韦德了”的话吼出来。



********

写了这么多,另一个主角还没出场,我真的太能拖了(打死

尝试日更(应该)

如果我明天没有被课设搞死的话(〃'▽'〃)



评论(5)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